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GOLDKENN
瑞士金磚
Goldkenn於1980年在瑞士日內瓦的萊芒湖畔成立,自2011年開始,總部遷移到瑞士力洛克,這座以製錶業聞名於世的城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坐落在鐘錶谷(Watch Valley)的中心地帶。 Goldkenn不但是瑞士巧克力品牌,也因其廣受歡迎的Goldkenn®果仁巧克力金條,成為全球免稅市場的開路先鋒。這款巧克力金條結合瑞士最具代表性的兩大象徵:巧克力和銀行業,堪稱業界獨一無二之作。完美復刻12.5公斤金條的熱賣商品,問世迄今超過三十年,使Goldkenn躍升為全球各大機場商店的主力品牌。 除創新之外,Goldkenn亦秉持瑞士高級巧克力工藝傳統,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透過一連串的GOLD系列新作讓品牌展現新貌。 自從在免稅市場上取得令人炫目的成功以後,Goldkenn收穫無數創新包裝獎項,同時更藉由精心篩選巧克力配方成分,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

Goldkenn期望提供有別於一般巧克力的創新產品,因此特別與主要烈酒品牌及酒廠合作,打造出瑞士酒糖巧克力系列,為消費者提供結合頂級瑞士巧克力與香甜酒的華麗組合。 Goldkenn對自身根源引以為傲,是少數有資格在產品上標示「瑞士製造」標籤的瑞士巧克力品牌,證明所有產品均產自瑞士並採用瑞士專業技術。

傳統瑞士巧克力加入現代元素
Goldkenn如今與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Rémy Martin®、Amarula®、Cointreau®、Captain Morgan® 和Williamine® Morand等國際知名烈酒品牌跨界合作,所有Goldkenn®產品都在瑞士設計及製造。

為了確保最高品質,Goldkenn只選用經過精心挑選和嚴格檢測的優質原料。巧克力愛好者可以探索各式各樣的系列產品,發現其中美味,滿足最挑剔的味蕾。對Goldkenn而言,最重要的莫過於產品的形象和品質,因此也鼓勵消費者提供意見,讓公司研發出更令人滿意的新產品。Goldkenn大膽創新的巧克力理念不同於一般巧克力,不但老少咸宜也隨著潮流求新求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