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HUGO BOSS (EYEWEAR)
雨果博斯 (眼鏡)
Hugo Ferdinand Boss先生於1924年創立其品牌Hugo Boss (雨果博斯),並於1970年創立BOSS品牌及1989首推眼鏡系列。

通過Kim Jones鍾愛的剪裁工藝作品彰顯豐富靈感源泉和Christian Dior先生的定製時裝歷史傳承。為打造高級男士系列、完美全天候產品,BOSS推出現代經典男士系列,適合商務休閒及各場合。符合個性同時使用最高級材質,設計和佩戴感。產品種類豐富,從男裝到領帶,皮具,鞋,眼鏡,手錶以及香水。

當中品牌眼鏡系列豐富,擁有高中端系列,設計擁有完美的線條,適合各種臉型。高端品質同時擁有非常有競爭力價格,入門款價格具吸引力。使用的材質完全不輸頂級奢侈品牌,同時注重實用高科技材料如鈦合金、環氧樹脂、碳纖維等等。而形像大使吳尊在亞洲有著非常高人氣,對於品牌在亞洲推廣帶來很強烈的作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