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Givenchy (EYEWEAR)
紀梵希 (眼鏡)
Hubert de Givenchy於1952年創立同名時裝品牌,因破舊立新贏得好評。 40年職業生涯取得巨大成功。第一個系列演繹了“分離”概念,以優雅襯衫和清涼短裙組成造型,將結構感線條與簡單面料混合呈現。

品牌服裝全以手工一針一線完成,這樣的高級定製品牌在法國少之又少,因此Givenchy手工作坊匠人和手藝是品牌根基,夢想成真的聖地。
奧黛麗赫本是Givenchy靈感源泉,重新定義美的標準。並獲其授權使用肖像,量身定做第一款香水L’Interdit。 1969年,“Givenchy Gentleman”推出,成為了男士時尚新的風向標。 1988年,品牌被LVMH集團收購。 1995年,Hubert de Givenchy功成身退。他離開後,John 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Julien MacDonald和Riccardo Tisci等時尚界天之驕子們前赴後繼,繼續傳承發揚品牌精神。

2017 年,在時尚界取得了相當的成就的CLARE WAIGHT KELLER被任命為Givenchy品牌的藝術總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