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HWAJEN
華珍
【華珍食品】於西年1978年創立於台灣屏東縣東港鎮。當時僅有一家小店面,販售早點及各式烘培食品,真材實料的美味加上殷勤親切的服務,深受在地鄉親所喜愛。
華珍公司歷經三十多年的穩健成長, 華珍秉持著「服務、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堅持為顧客提供最健康、優質的產品,也在台灣食品業界建立了優良的口碑。華珍堅持選用台灣在地生產、最新鮮的食材,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華珍「日式手燒煎餅」系列,獨特的風味與口感來自於黃金220秒 真材實料 用料不手軟! 滿滿內餡 堅果含量30%以上

使用仿歐洲百年古窯烘焙,每片手燒煎餅由一個燒接型緩慢而小心地烘烤於一體,花生煎餅每片都有20粒以上台灣9號花生,散發著醇厚的味道和香氣。
為手燒煎餅製造出高水準的品質,一出爐醇厚的味道香氣有別於市場上的餅乾產品,華珍手燒煎餅是全台唯一一家堅果含量30%以上。
第一也是唯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