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MIDO
美度表
1918年11月11日,一戰停戰的當天,經驗豐富的天才製錶大師喬治·沙龍先生(Georges Schaeren)選擇在這一天創立了瑞士美度表。從這個頗具象徵意義的日子開始,美度表就從未停止以自信的眼光展望未來,並始終懷揣著創辦人的遠見卓識。2018年,瑞士美度表歡慶100周年華誕,延續喬治·沙龍秉承的遠見卓識。在這個難得的日子裡,品牌推出全新時計作品,重申瑞士美度表傳承百年的核心價值:經典的設計、優選的材質和創新的技術。

如今,瑞士美度表立足在瑞士侏羅山脈中心的力洛克小鎮。"MIDO"這個品牌名源於西班牙語"Yo mido",意為"我衡量"。

自品牌創立以來,瑞士美度表的品牌理念致力於將開拓創新與設計美學與卓越的功能性相融合。品牌始終堅持從著名建築中汲取設計靈感來源,並擁有著集合領先製錶藝術、卓越的全自動機械機芯與高品質的材質於一身的優勢。除此之外,線條簡約俐落的設計,更賦予瑞士美度表充分彰顯的雋永風範。瑞士美度表從不在時尚和潮流中隨波逐流,而是以其經典的性格別具一格。

誕生百年,瑞士美度表已經成為瑞士製錶業的標誌性品牌。瑞士美度表在全球70多個國家設有2700餘家官方零售網點,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手錶製造和經銷商—瑞士斯沃琪集團的成員之一。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