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Zenith
真力時
真力時:觸手分秒之真(TIME TO REACH YOUR STAR)
真力時激勵我們每個人心懷鴻鵠之志,砥礪前行,讓夢想成真。自1865年真力時成為首家具有現代意義的製錶廠以來,腕錶便伴隨著有遠大夢想的傑出人物實現改變人類歷史的壯舉——路易‧布萊里奧(LOUIS BLÉRIOT)歷史性地飛越英吉利海峽,菲利克斯‧鮑加特納(FELIX BAUMGARTNER)創紀錄地完成平流層高空自由落體突破音障。

以創新作為領航星的真力時,在所有錶款中都配備內部開發和製造的非凡機芯。從首款自動計時碼錶EL PRIMERO,到計時精準度達百分之一秒的高精准度計時碼錶EL PRIMERO 21,以及通過一片單晶矽調速振盪器,革新30多個零件組成的傳統擒縱系統的DEFY INVENTOR腕錶,品牌始終致力於超越自我,不斷創新。自1865年以來,真力時陪伴著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為理想積極奮鬥的人們,共同創造瑞士製錶業的未來。觸手分秒之真,就在當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