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CROSS
高仕
高仕筆具品牌 創自美國 1846 年
美國業界歷史最悠久的全球筆具製造商,由 Richard Cross 和 Edward W. Bradbury 於 1846 年創立。首家工廠設於美國羅德島 (Rhode Island) ,最初以黃金及純銀,以精湛手工藝製作珠寶級、高貴優雅的木鉛筆套管。
他們早期的卓越成就,已錄得超過 100 項專利發明,同時展現加州淘金熱年代的奢華,為品牌等級定位。CROSS 筆具象徵著個人成就,人的無限潛力及觸手可及的奢華,品牌旨在為那些擁有非凡眼光和熱誠的企業家作出肯定。
創業超過 170 年
時至今天,品牌把奢侈筆具重新詮繹。CROSS 經典筆身設計,揉合稀有金屬 -- 純銀、黃金、鉑金,筆具鑲嵌美麗動人的閃爍寶石。與此同時,CROSS 的“X”為獨一無二收藏品的真品標記。
CROSS ""MAKE YOUR MARK"" 是對擁有偉大夢想及抱負,對努力爭取成功人們的支持。
*所有 CROSS 的書寫工具均有永久機械保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