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T.K. FOOD
老楊食品
老楊方塊酥於1979年創立在嘉義市民國路上,創辦人戴大可先生跟隨眷村麵食楊師傅,學習到燒餅技術與方塊酥製作方法,因感念教導麵食技術的楊姓師傅,故品牌名稱是以「老楊」命名。

方塊酥改良自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講究品質口感的戴總經理,自原料挑選、手工揉製麵糰、桿出上百層次餅皮等工序絕不經手他人,為了讓客人可以隨時取食,且更加酥脆易存放,於是改良了「方塊酥」,並增長了烘烤時程,讓方塊酥入口後濃厚香氣持久回繞,
酥脆特殊的口感,多層次餅皮的香氣迅速將「老楊」方塊酥打響名號並成為著名的嘉義特產。

目前「老楊」光是「方塊酥」就已經有30種以上的口味,例如外表裹著巧克力的方塊酥,手工鳳梨酥、手工牛軋糖等手工系列產品,希望將台灣傳統的好味道延續給下一代流傳。

「老楊」將創新精神融入傳統美食中,這是一種文化傳承,是一種為鄉土的愛,也是我們持續堅持的理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