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FERRERO
費列羅
全球第三大巧克力製造商義大利費列羅集團,旗下擁有多款優質創新的產品,並在超過170個國家中銷售。費列羅集團懷抱的企業價值觀與適應能力,可以快速回應不同市場的要求,不斷滿足全球消費者的日常需求。

費列羅以匠心獨運的技巧,專精於製造適合贈禮的頂級夾心巧克力。每一款夾心巧克力均具備獨一無二的美味口感,帶給人難忘的品牌體驗。

金莎巧克力:夾心巧克力的全球領導品牌,擁有強而有力的品牌價值。結合香脆榛果、柔滑內餡與鬆脆外層的多層次風味體驗。以耀眼金色包裝的夾心巧克力,為各種場合贈禮增添高貴氣息。在旅遊零售商品方面,特別著重於以費列羅的方式,加入一抹金色的點綴,喚起與親友團聚的珍貴情感!

拉斐爾椰子美點:這一項傳達喜愛、純潔與真誠情感的信物,入口即能讓人拋開煩憂,盡情享受當下一瞬間帶來的微妙愛意。選用來自太平洋海島的椰子、加州白杏仁及清爽柔滑的內餡,美味爽口、可口迷人,帶領您體驗純然喜悅的絕佳風味。

經典系列:結合費列羅 3 款最具代表性與最受喜愛的夾心巧克力經典禮盒。高級贈禮包裝,內含金莎巧克力、朗莎巧克力和拉斐爾椰子美點。以費列羅臻品巧克力為贈禮,即使是最挑剔的巧克力迷,也一定會對您留下深刻印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