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Guylian
吉利蓮
Guy Foubert是一位充滿激情的比利時巧克力大師,當Guy在1958年與他的愛人Liliane結婚時,兩人通過結合他們的名字,將生活中最甜蜜的快樂,愛和對巧克力的熱情永生化,成為Guy-lian吉利蓮巧克力。

吉利蓮是盒裝巧克力的市場領導者。吉利蓮成立於1960年,時至今日擁有250名員工,並在比利時Sint-Niklaas最先進的設施中生產各種比利時巧克力。吉利蓮一直尊重傳統的巧克力製作方法,同時也持續創新,成為同業的先驅。

在世界各地,吉利蓮是比利時優質巧克力的代名詞。選用獨特的西非可可豆混合物,以100%純可可脂製成,是吉利蓮成為優質比利時巧克力的基礎。

吉利蓮現時出口到120多個國家,全球有75%的旅遊零售商店均有出售。吉利蓮是世界第一的暢銷貝殼巧克力品牌,也是旅遊零售業中排名第一的比利時盒裝巧克力品牌。

貝殼巧克力是吉利蓮的星級產品。
以紀念公司的創始人為由,產品中間的烤榛子餡料仍然按照獨有傳統的方式和食譜製作。這種秘製烤焗和焦糖榛子的方法讓吉利蓮巧克力擁有獨一無二的味道。

吉利蓮對保育工作的承諾。
自1999年以來,吉利蓮一直是海洋保護組織Project Seahorse的主要贊助商,以保護我們的海洋和頻危的海馬及其棲息地。

吉利蓮在多個海洋項目中獲得了重大的成果,例如建立海洋保護區,以至草擬“瀕貿公約”這一項確保野生動物和植物國際貿易不會威脅生存的國際協定。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