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FENDI (EYEWEAR)
芬迪 (眼鏡)
Fendi Edoardo & Adele Fendi於1925年在羅馬開設皮草店Fendi。 Fendi(芬迪)就與精湛工藝、創新理念和雋永風格劃上等號,並在特定精品店提供訂製服務,憑著無限可能令您夢想成真。

Fendi 和羅馬城之間的聯繫在品牌的DNA中根深蒂固,是靈感的主要來源。
Karl Lagerfeld與Fendi的密切合作關係始於1960年代,一股極具前瞻性的魔力,至今歷久不衰。 Lagerfeld執掌Fendi,其設計徹底改變整個皮草界,並創造以“Fun Fur” 首字母縮寫的 FF Logo 向這個以皮草著名的品牌致敬。其設計集大膽配飾、貴族女性、狂熱創意及圖案主義於一身,豐富了品牌色彩。

Silvia Venturini Fendi 1994起擔任配飾創意總監,豐富了品牌的傳統創意和別具一格的標誌性產品,像 Baguette 和 Peekaboo 手提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