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Choice
巧思
*連續四年榮獲世界金獎的高品質禮盒
*德國紅點設計獎
*沒有麵粉、沒有奶油、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素食
*嚴謹的晶圓製程美味

Choice巧思一路走來,堅持選用台灣及全球頂級食材,以高規格的晶圓製程及思維產製健康美味的晶圓餅乾,也因為Choice巧思的堅持和初心,連續四年榮獲世界金獎和德國紅點設計獎,獲選台灣新式伴手禮代表,更獲總統專機、華航、台灣高鐵、官方宴會、國內公司企業指定選用的點心。

Choice巧思故宮系列北宋汝窯版以簡約大方的洗鍊設計,富有濃厚節慶感的配色和以汝窯蘊含跨界交流的意象,這和巧思立足台灣,接軌國際與國際交流的意象是相媒合的。

國立故宮博物院北宋汝窯青瓷蓮花式溫碗的冰裂紋,意涵Choice巧思餅乾裡的健康素材─燕麥、南瓜子、杏仁等,恰猶如晶圓的晶粒,層層疊疊,交織出健康美味巧思晶圓餅乾,立足台灣,國際交流。

經典鹽之花堅果燕麥酥片為低GI優良穀物,精選法國鹽之花及寶山紅糖豐富口感,日本海藻糖取其結晶而不甜,健康美味又體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