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WEIYI
唯一
細說唯一,用心傳承台灣好味道

民國43年唯一創辦人離開家鄉到台北打拼,憑著一身炒肉鬆的好手藝白手起家。每天騎著摩托車大街小巷將當日手工現炒的肉鬆送到訂購客戶手上,一點一滴的創造了唯一肉鬆的好名聲,至今玻璃罐裝的唯一肉鬆仍是許多長輩成長回憶的一部份;經過十多年的努力,民國59年唯一肉品正式於北縣新莊化成路設廠,並先後在台北市雙城街、中山北路及南京西路設立門市。香噴噴的現烤肉乾及現炒肉鬆吸引了老顧客不斷光顧,是中山區內知名專業製作傳統加工肉品的小舖,逢年過節總是門庭若市、人潮川流不息…

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唯一轉型並加入各大販售通路,努力引進許多新的肉品加工管理技術及設備,並於民國94年遷址至專為肉品製造規劃的五股新廠,希望繼續以五十多年來堅持的心,傳承傳統台灣味。並期許在現代化的生產環境下以更精進的製造技術,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讓更多客戶感受到每一位唯一員工對於傳統肉品製作的執著努力與熱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