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從自信出發
美麗 
從忠於自
己開始
從近30年前品牌創立的願景,
到如今發揚光大!
芭比波朗相信化妝的目的並非改變外貌,
而是忠於自己、並提升專屬於妳的美麗。

色選多元性
所有膚色都能找到
屬於妳的完美色選
1992年芭比波朗推出的10色粉救條廣括了各種色選在内,從此徹底顛覆了完美底妝的標準。當業界只注重大眾膚色的底妝產品時,芭比波朗堅信美妝品該滿足各種女性的需求,並替市場開拓了色選多樣性的全新標準。只要問問使用過芭比波朗底妝的朋友們,妳就會知道我們對底妝色選的專業與堅持!

原生膚色
找到妳的原生膚色,
底妝更加明亮
有光澤
芭比波朗獨到的底妝哲學靠的是品牌彩妝師的專業慧眼,選出最貼近妳真實膚色的底妝色選之前,必需先找出表面膚色之下每個人專屬的「原生膚色」。這樣革命性的底妝哲學讓底妝色選更加符合肌膚真實膚色之外,還能同時均匀與校正膚色。選對原生膚色,讓妳的妝容更加清晰明亮,健康有光澤。

美麗
妳有絕對的
掌握權

美麗有各種形式與定義,它不局限於單一產品,教科書式的上妝步驟,或是特定外貌與輪廓。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美麗,而妳擁有表現美麗的絕對掌握權。不須厚重的假面妝容,而是提升屬於自己的美麗。沒有一定的規則,妳就是自己的美麗準則。
現在就來跟我們分享妳對美麗的定義。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