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L`HERBOFLORE
蕾舒翠
L`HERBOFLORE蕾舒翠,以純淨天然的成分帶給全亞洲愛美的都會女性消費者最全方位的護膚保健產品,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蕾舒翠的保養哲學是將全球最有效的植物精萃成分帶進全產品中,從臉部、身體、髮品到纖體、健康, 女性呵護…等保健食品,從頭到腳,內養外護,提供高品質的美容保養及活力保健服務,讓妳感受到最精緻的全面呵護。

天然成分 L‘HERBOFLORE蕾舒翠以天然、並持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為主成分,創造溫和有效的護膚及保健產品。
為都會女性而生 L‘HERBOFLORE蕾舒翠細膩的瞭解現代城市都會女性生活的性質、習慣、態度,而用心創造出她們所需求的護膚產品。
全方位產品 L‘HERBOFLORE蕾舒翠是理性瞭解感性後的實踐;是感性融於理性的具像表現!從美容食品到保養品,蕾舒翠豐富的產品線滿足所有女人對美的完美想望。
生活美學實踐
臺灣著名插畫家們親手設計的作品一一躍上蕾舒翠的產品包裝,保養的同時也沉浸在藝術的美好氛圍中,讓每日保養成為一種獨一無二的生活美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