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GUIDE
品牌總覽
Cartier
卡地亞
煥發當代法式魅力
西元1847年由路易法蘭梭卡地亞(Louis Francois Cartier)精心創立的卡地亞名品,1994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目前台灣共有7家卡地亞精品專賣店,分別位於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四個城市,為全球頂級珠寶、鐘錶以及經典時尚的領導品牌,並擁有極致尊榮之地位。

BALLON BLEU腕錶 不懈追求「圓中有圓」和諧美學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於 2007 年誕生,不僅擁有鮮明個性,並成為卡地亞的經典作品之一。不論是高級製錶款,還是珠寶腕錶,Ballon Bleu 系列持續激勵卡地亞揮灑創意,推出搭配金屬錶鍊或皮革錶帶的全新設計。精粹線條體現於圓中帶圓的設計。錶耳和錶冠護橋與中層錶殼接合的一體成形結構,形塑出最合適的錶殼形狀。如此簡潔的設計,無一處不和諧相襯。不同體積的元素完美聚合,成為值得捧在手心呵護的寶藏。其柔潤的質感更彰顯和諧之美。

LOVE 手環:螺絲不只是螺絲,也是精巧裝飾
Love 手環是 1969 年卡地亞設計師 Aldo Cipullo 於紐約所作,為珠寶設計的典範。不分性別又富含象徵意義,可說是整整提早 30 年預見 21 世紀珠寶的模樣。
Love 手環完整展現卡地亞的設計理念。兩個堅固拱形以螺絲鎖緊才成橢圓手環,完美彰顯純粹線條與精算比例。設計是一切的關鍵,不容妥協的精準線條,交織為表面平滑的橢圓。對齊排列的螺絲與手環輪廓平行,更彰顯直接俐落的設計風格。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