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8-23
a.testoni男鞋觀測站-韓劇歐巴為什麼都喜歡穿Whole Cut牛津鞋?
  • 01 (1)
  • 02 (1)
韓劇中歐巴的帥氣的紳士裝扮,不僅為男星超級加分外,也同時迷倒所有的韓劇迷,讓收視率往上飆升。一身完全合身的西裝外套,加上修身的細管西裝褲,搭配較花俏的襯衫,而腳上的皮鞋則成為整體加分的亮點,在韓劇中男星的搭配普遍可以看到Whole Cut 牛津鞋,因為全片式牛津鞋簡潔俐落的優雅型體,非常適合當下的正裝造型,可以輕易的突顯個人風格與時尚態度。

a.testoni Whole Cut 牛津鞋,使用第一層小牛皮頂級皮革,因此能將全片式沒有任何裁片及接縫處的Whole-Cut特質表現得更加完美,多年製鞋經驗的資深師傅將皮革張拉與鞋楦完全的貼合,上百次的複雜工序,成就鞋履最完美的線條。之後,師傅再以手工染色一層一層地重覆工序後,皮鞋色澤呈現復古的深淺質感,創造出每一雙獨一無二的手工鞋款。

擅長製作男鞋的義大利品牌a.testoni,近年來發現越來越多的時尚型男選擇Whole Cut 牛津鞋款,首先,其全片式無接縫的形體,穿起來舒適性極佳,一體成型的流線感,很容易製造出義式的優雅時尚,而且當下令人感受到非常具有品味的風格打扮。2018秋冬a.testoni 推出多款Whole Cut 牛津鞋,從漆亮皮的晚宴鞋、頂級AT系列的手工鞋到適合上班族的半膠底鞋,滿足不同顧客及場合上的需求。

輪播圖1:a.testoni 今年秋冬推出漆亮面Whole Cut牛津鞋,非常適合晚宴正裝搭配。
輪播圖2:a.testoni 頂級手工鞋系列,值得細細品味其手工打造的弧度線條、色澤與縫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