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0-15
a.testoni的秋冬,純粹簡單優雅的Dandy 時尚
  • TE003
  • TE002
  • TE001
俄國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的名言:「美拯救世界」,以這句話揭開a.testoni 2018秋冬新品的主題—純粹簡單、療癒人心的美感體驗。
美是純粹簡單的起源、自發性的召喚及不需贅詞的美感體驗。美是不斷地反思的結果,去蕪存菁後,完美呈現一種協調的比例及簡潔的線條與形體展現。
 
簡單優雅的線條成就時尚迷人的風采,尤其是在一身正式禮服的宴會場合中,足下一雙設計簡單俐落的漆亮皮鞋,立即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a.testoni 2018秋冬一系列為Dandy 雅士穿著打扮而設計,去除不必要的綴飾,以精緻的選料,簡潔現代的風格為訴求。由柔軟明亮的漆皮領軍,發展出Whole  Cut 全裁片式牛津鞋和德比鞋,色彩從灰色、黑色、紫紅色及深藍色,適合晚宴的正裝打扮。另外,超時尚的樂福鞋以雙扣為裝飾,同色鱷魚皮拼接麂皮,組合出華麗的Dandy 風格。

輪播圖1:a.testoni 雙扣裝飾樂福鞋,同色鱷魚皮拼接麂皮,組合出華麗的Dandy 風格。
輪播圖2:a.testoni漆亮皮晚宴牛津鞋正式穿著必備行頭。
輪播圖3:a.testoni 今年秋冬推出漆亮面Whole Cut牛津鞋,非常適合晚宴正裝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