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1-19
a.testoni環保時尚,回歸自然,永續發展
  • TS201
  • TS203
  • TS202
a.testoni 18秋冬環保時尚系列設計中,使用環保永續的精神發展一系列商品,包括後背包、手拿包及超輕量sneaker,天然植物染色皮革,再回收材質製成的輕量鞋底,扣飾則採用無鉛電鍍的金屬材質,在每一個設計環節上皆考量到對環境的保護,希望為我們的地球做出最友善的貢獻。
來自大地的顏色呼應今年a.testoni 秋冬大地色調,包括檀木色、墨綠色、及深莓色等自然色調,創意擷取自生生不息的萬物。當然,還有寬廣的金黃沙漠和澄淨的藍天湖泊,化身為a.testoni 最自然的元素。
而在材質的選用回歸天然的本質,皮革透過天然植鞣染色的過程,不對環境造成汙染,讓整體設計更接近自然的體驗。
a.testoni 多季以「環保時尚」為主軸,發展出以環保議題、關懷地球為設計概念來源的新作品,希望建構我們生活的城市充滿綠意,讓「自然」與「人類」是互相依存且能永續發展的生活型態。a.testoni 2018秋冬新品的設計、色調運用及材質選用上延續多季精神,處處融入環保永續的精神,如同在我們的城市中增添一片清新的綠意。

輪播圖1:a.testoni 的環保時尚系列於設計、色調和材質融入環保永續精神。
輪播圖2:a.testoni 新系列回歸自然,天然植鞣革成為系列主角。
輪播圖3:a.testoni一系列手拿包,讓整體造型更時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