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1-19
[經濟日報]漢餅食尚國際門面亮相 舊振南體驗店進駐桃機
  • photo
台灣知名漢餅品牌-舊振南,再度受到采盟邀請,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在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D區設置快閃體驗店,出境的國內外旅客,都可以至快閃體驗店品嚐漢餅的好滋味。
舊振南表示,快閃體驗店將原本蓋在招牌綠豆椪上的印章放大數百倍,無論是原味「李白」還是魯肉口味的「蘇東坡」、甚至是喜餅上的「囍」字都變身成大型裝置藝術,形成一面可愛又趣味的拍照打卡牆,搭配木質氛圍的復古吧台,呈現出漢餅的特色與美麗。同時,提供旅客進行創意漢字DIY活動,運用筆畫印章,蓋出個人專屬漢字,體驗漢字的美學與藝術。

此外,舊振南快閃體驗店也推出機場獨賣的「小巧漢餅」,將平常300g的中式大餅縮小成55g的小巧尺寸,搭配廣受歡迎的烏豆沙、香蘭蓮蓉及鳳梨內餡,備受好評。活動期間,采盟免稅店也販售限量綠豆椪禮盒,讓國外旅客也可以一嚐舊振南的招牌漢餅美味。

現場活動:
1.打卡送:於舊振南裝置藝術打卡,贈「杏香酥」乙顆。
2.滿額贈:消費金額滿800元
11/13-11/30 贈2019年「彩繪希望」桌曆 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2/ 1-12/31 贈小福滿堂禮盒(水果糖) 乙盒

來源網址: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34828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