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1-22
a.testoni鱷魚鞋,展現貴族奢華運動風格
  • TS002
  • TS001
鱷魚皮是當今皮料世界裏的頂峰,有著「皮革鉑金」的美譽,由於鱷魚數量少來源取之不易的稀少性,及獨一無二的天然皮革紋理,鱷魚皮使用後的光澤感,商品歷久彌新具有傳承的價值,因此,鱷魚皮商品獲得頂級消費者的喜愛與珍藏。
2018秋冬,鞋中之王的義大利頂級質鞋品牌a.testoni ,推出一款鱷魚皮運動風格牛津鞋,以奢華姿態演出運動風華,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結合運動膠底,運用最頂級的鱷魚皮革,打造出超奢華貴族般的運動風,堪稱市場首創。
此款新推出的鱷魚皮牛津鞋 ,擁有a.testoni 頂級Amedeo Testoni系列最引以為傲的特點及口碑,全程手工製作,超乎完美的工藝表現,獨家創新鞋底有著驚人的柔軟度。鞋底烙有創辦人Amedeo Testoni 的簽名及專屬尊貴的羽毛標誌,每一雙鞋履需經過325~400道工序才能完成。
而此款鱷魚皮牛津鞋將正裝鞋與運動風結合而一,牛津鞋上Wingtip雙翼雕花為其經典裝飾,採用頂級稀有的鱷魚皮為材質,來自美洲短吻鱷腹部的珍貴皮料,紋理大小整齊一致,是為高級的鱷魚皮選料;另外,在製作的過程中,經驗豐富的皮革師傅手工切割鱷魚皮料,確保選取部位為鞋子最佳成對呈現。並以a.testoni著名的拼接工藝Filettone,以0.2公分的袋鼠皮,將每塊皮料完整接縫一起,確保穿著的舒適性。
此款鱷魚皮牛津鞋運用a.testoni 獲得全球專利的製鞋工法Piuma Rapid製成,此項技術打破傳統鞋面與鞋底縫合方式,將鞋面邊緣外延打造出完美比例之弧形,並與鞋底直接縫合。此項專利可確保鞋子能於炎熱、酷寒或潮濕的環境下,具有絕佳耐用性與舒適度,每一雙使用Piuma Rapid 手工縫製的鞋款,鞋底會烙印上a.testoni所申請的專利編號。新研發雙色運動膠底,舒適的彈性活動力,無論是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相得益彰。 

輪播圖1:a.testoni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結合運動膠底,運用最頂級的鱷魚皮革,打造出超奢華貴族運動風,堪稱市場首創。
輪播圖2: 每一雙使用Piuma Rapid 手工縫製的鞋款,鞋底會烙印上a.testoni所申請的專利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