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2-21
a.testoni派對時尚注入運動風格
  • TSS003
  • TSS002
  • TSS001
聖誕夜和跨年夜不可或缺的重頭戲「派對」,一定會被票選必備活動第一名,在此時刻朋友親人歡聚一起,圍繞著溫馨溫暖的歡樂氣氛。2018 a.testoni一系列Party 系列,為派對裝扮添加時尚的運動元素,華麗與運動風巧妙的結合,成為一系列注目焦點的新作品。
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鞋皇a.testoni,除了傳承優良製鞋工藝技術之外,不斷的創新於商品的設計上,因此,近年來不論在鞋款及皮具上的設計,已邁向更具流行時尚的品牌風格。
今年a.testoni 巧妙的將派對的「華麗感」融入當代的「運動風」,發展一系列派對作品,金色華麗的織錦緞結合棕色麂皮和綠色漆皮,表現異材質的拼接美感,而耀眼高貴的織錦緞,如同畫作般的印花討人喜愛,且充滿著過年過節的喜氣,系列商品包括Sneaker、高跟鞋、女生後背包及手袋,而其中sneaker為男女生款式,非常適合情侶及夫妻裝扮。

輪播圖1:a.testoni為派對時尚注入運動風格。
輪播圖2:a.testoni sneaker為男女生款式,非常適合情侶及夫妻裝扮。
輪播圖3:a.testoni耀眼高貴的織錦緞後背包,如同畫作般的印花討人喜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