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12-25
[聯合新聞網]萌小孩街舞在桃機 采盟「花迎台灣 歡迎耶誕」
  • photo
  • photo (1)
  • photo (2)
  • photo (3)


2018-12-22 16:04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鄭超文╱即時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桃園機場昨天出境多了許多回國過耶誕節的旅客,為了讓旅客在桃園機場感受歡樂動感的耶誕氣氛,采盟免稅店下午邀請了小朋友及大朋友表演創意耶誕街舞,一位今年七歲,才學了一年多街舞的小女生毫不怯場地即興獨舞,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采盟下午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區舉辦的「花迎台灣,歡迎耶誕」 活動,現場安排耶誕小天使發送耶誕柺杖糖給旅客,還邀請新竹知名的MIKI兒童街舞工作室的小學生及國中生表演精彩的耶誕街舞,小小舞者熱情賣力的舞動,萌樣讓現場旅客直呼好可愛了,青年組的街舞表演則是熱力四射。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贈送台中花博的門票兩張的有獎徵答活動,機場管制區內還設置以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為主題的立體圖像陳列區,供旅客拍照留念,並設有Instagram免費相片沖印的服務機台,讓旅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源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324/3552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