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1-21
「醫在偏鄉攝影展-EYES ON YOU care & cure」攝影展
  • tpb1300-4
➤展出日期:108年01月18日 (星期五) 至02月24日 (星期日)
➤活動地點:桃園機場二期航廈D區登機門旁長廊

➤活動目的:采盟與臺灣防盲基金會共同主辦本攝影展,透過展覽讓更多人認識防盲基金會,瞭解基金會在偏鄉眼疾醫療與衛教服務上所做的努力。
➤ 攝影作品:挑選郭政彰攝影師約60餘幅攝影作品,主題故事涵蓋臺灣偏鄉、海外服務緬甸偏鄉。
➤作品簡介:臺灣防盲基金會致力於偏鄉及國際預防與救治眼疾衛教服務。此次與國際攝影師郭政彰合作,郭攝影師作品遍及廣告、電影、商業攝影及公益紀實攝影。
郭政彰與防盲基金會一同前進臺灣與海外偏鄉,這是一場用心感受的攝影展,透過醫師的眼、服務者的眼、甚至是患者的眼,「偏鄉醫療」帶您看見的不僅僅只是偏鄉醫療的影像更希望讓您看見影像背後,那些用「心」才看得見的感動,期待透過攝影作品吐露出偏鄉現況,並培養民眾正確的健康意識、重視眼疾問題的重要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