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3-18
a.testoni 牛津鞋呈現俐落自信的女性都會風格
  • 1300x650_9
  • _RFS0109
  • F400073+F400050F(NVY+TOBACCO+HEAVEN)

為現代女性提供符合上班需求的時尚鞋款和手袋,一直是a.testoni 每一季不可缺少的設計主題。a.testtoni考量商品乾淨簡潔的設計易搭性、商務功能實用性及鞋履舒適性,讓忙碌穿梭於商場的女性發揮更自信的一面。

2019春夏再推出獲得好評的女性牛津鞋款,此系列鞋款靈感來自a.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運用品牌著名的「Saccheto Bolognese手套式縫法」,賦予鞋履極致的舒適感。結合義式優雅的形體設計,精緻雕花細節,選料採用質感極柔軟小羊皮。另外新推出的孟克鞋搭配春夏色調焦糖紅,和粉紅色小羊皮德比鞋,搭配同色系信封式手拿包,呈現俐落自信的都會風格。

輪播圖1:a.testoni 牛津鞋呈現俐落自信的女性都會風格
輪播圖2:此系列鞋款靈感來自a.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
輪播圖3:a.testoni女生帥氣孟克鞋,絕對的義式優雅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