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5-10
a.testoni「樹包」環保時尚新創意
  • t02
  • t03
  • t04

「關懷地球、環保永續」一直以來是a.testoni重要的設計概念來源,發展出以環保議題、關懷地球的一系列作品,我們希望透過新作品的呈現,建構一個「自然」與「人類」是互相依存且能永續發展的綠意生活型態。

2019春夏環保時尚系列,以最自然的「樹」為主角,通過FSC(森林監管委員會)認證之原料,製造出具有皮革柔軟度和布料彈性的環保新材質,樹紋面料設計,發展出一系列名副其實的「樹包」,後背包和手拿包具有多功能隔層的實用性,扣飾則採用無鉛電鍍的金屬材質,每一個設計環節整體考量環保元素。

Sneaker系列,材質的選用回歸自然的本質,透過天然植鞣染色的皮革,百分百植物染色棉料,再回收材質製成的輕量鞋底,友善環境不造成污染,考量每一個細節設計更接近自然的體驗。

來自大地的顏色呼應a.testoni 環保時尚系列,此季新穎「樹包」則是完整呈現樹紋的視覺感受,是這一季最貼近自然的代表作。而大地色調的sneaker,鞋面上有著牛津鞋的雕花打洞,優雅的時尚設計。a.testoni此季環保時尚系列,創意擷取自生生不息的萬物,發揮極致的趣味組合,精彩可期。
 

輪播圖1: a.testoni 的環保時尚系列於設計、色調和材質融入環保永續精神。
輪播圖2: a.testoni「樹包」環保時尚新創意。
輪播圖3: 大地色調的a.testoni sneaker,鞋面上有著牛津鞋的雕花打洞,優雅的時尚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