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5-13
母親節無法陪伴在媽媽身旁 桃機讓員工遠距祝福
  • photo

2019-05-12 15:15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陳嘉寧╱即時報導
交通事業單位員工假日也要輪值疏運旅客,12日母親節桃園機場各單位及廠商數千名員工無法陪伴在媽媽身邊過節,桃園機場公司特別舉辦「航廈傳情-我愛媽咪」溫馨傳愛活動,讓員工透過網路直播或社群媒體,遠距傳達滿滿地感謝與關懷給自己的母親。

這項母親節活動12日上午10時30分在桃園機場第2航廈3樓出境大廳舉行,開場由歌手在小提琴伴奏下,獻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魯冰花》、《聽媽媽的話》等多首感恩母親的歌曲,提醒大家12日是最溫馨的母親節。

活動現場設置一座愛的電話亭,機場工作人員與旅客可以免費透過社群媒體聯繫媽媽,表達心中最想說的話。桃園機場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平台同步直播。

桃園機場公司12日邀請當天輪值的航警局安檢大隊巡官顏瑀涵、移民署國境大隊科員蔡潔旻、關務署台北關關員謝宗辰、疾管署北區管制中心技士黃麗娜、防檢局新竹分局技正邱振豪、中華航空運務員謝柔帆、長榮航空運務員陳思佑、昇恆昌免稅店專員熊霈錦、采盟免稅店專員呂婉菱等人到活動現場,遠距離祝福自己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桃園機場公司總經理林祥生表示,桃園機場是國家門戶,各公部門、航空公司、廠商的員工,以及12日出國的旅客,沒有辦法在家陪伴媽媽過母親節,因此規劃溫馨又有溫度的傳愛活動,提供場地及媒介,讓員工及旅客向自己的媽媽表達孝心與感恩。

林祥生總經理在活動中也特別感謝自己的媽媽,給了他健康的身體,善良的性格,讓他能在工作上全力以赴。他也感謝他的岳母及妻子,給了他美好的家庭,讓他能夠為國家做事,有更好的發揮。

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巡官顏瑀涵透過直播,遠距離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她感性地對母親說:「妳從小就陪伴我成長,成為我的避風港,長久以來讓妳操心;母親節要上班不能陪伴在妳身邊,我要說『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