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6-25
a.testoni 穿出義大利女人俐落優雅的自信
  • 01
  • 02

在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街頭,處處可見穿著牛津鞋的上班女性,優雅或是帥氣的穿梭於城市中。相較於東方女生打扮,歐洲女生上班族較喜愛以正裝鞋做搭配,從正統的雕花牛津鞋、帥氣的孟克鞋、亦或綁帶德比鞋,都有不同的擁護者。這些與男生相近的鞋款,行動力十足外,因其適合搭配正裝或休閒等不同裝扮,且容易展現帥氣俐落的一面,獲得許多女生的喜愛。

a.testoni考量商品乾淨簡潔的設計易搭性、商務功能實用性及鞋履舒適性,讓忙碌穿梭於商場的女性發揮更自信的一面。一系列獲得好評的女性牛津鞋款,靈感來自a.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運用品牌著名的「Bolognese Constuction手套式縫法」,賦予鞋履極致的舒適感。結合義式優雅的形體設計,精緻雕花細節,選料採用質感極柔軟小羊皮。另外新推出的孟克鞋搭配春夏色調焦糖紅,和粉紅色小羊皮德比鞋,搭配同色系信封式手拿包,呈現俐落自信的都會風格。
 

輪播圖1: a.testoni女生帥氣孟克鞋,絕對的義式優雅風格。
輪播圖2: 此系列鞋款靈感來自a.testoni 引以為傲的男士黑牌正裝手工鞋技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