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7-11
流蘇,男人鞋上的動感精靈 a.testoni 流蘇樂福鞋,時髦雅士風格
  • testoni_tagli_instagram_AI19_2020
  • M47545C
  • M47526C CARAMEL (1)

流蘇樂福鞋,相較於其他的正統牛津鞋、德比鞋,多加了一份活潑與動感,在行走中如同跳躍的精靈,為穿鞋多一份樂趣。男人鞋面上的「流蘇」,裝飾效果特別強烈。流蘇在十七世紀的歐洲開始流行,當時的貴族喜歡用流蘇來裝飾家中的擺設,或將其靈感加入服裝設計細節當中,成為相當重要的裝飾。演變至今,流蘇擴展版圖,成為男女生鞋款設計上不可忽略的風格配件。

一般而言,流蘇搭配形體設計簡單的樂福鞋,較能突顯鞋款雅痞的風格。義大利鞋皇a.testoni在今年的鞋款設計上,大膽採用流蘇為重要設計重點,一系列流蘇鞋款,包括樂福鞋、穆樂鞋等多樣化時尚流行鞋款,滿足時髦男性的風格需求打扮。

a.testoni 今夏以「編織」為其手工製鞋藝術代言,發展一系列商品。以灰藍色、白色、白灰色的小牛皮,與菸草色的袋鼠皮,手工編織出深淺有層次的圖紋,如同大海中高低起伏的波浪,讓人聯想沙灘與熱帶島嶼的度假氛圍,成就此季令人激賞的作品--樂福鞋和穆勒鞋,而鞋面上裝飾的流蘇,為鞋款增添幾許雅士風格。

另外,流蘇樂福鞋也可以表現出充滿時尚感的smart casual,此季a.testoni運用全新的軟木鞋底為設計,搭配正裝Wing Tip雕花鞋面,天然植鞣皮革以復古刷色處理,設計出整雙鞋履輕質的無負擔感,並且軟木鞋底也提供了絕佳的彈性舒適度,完美詮釋夏季男生鞋款的時尚態度。
 

輪播圖1: 流蘇,多加了一份活潑與動感,在行走中如同跳躍的精靈。
輪播圖2: a.testoni 流蘇穆勒鞋,手工編織海洋波浪圖紋,時尚有型。
輪播圖3: a.testoni全新軟木鞋底流蘇樂福鞋,提供絕佳的舒適與質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