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8-19
a.testoni 90周年全新logo宣告品牌年輕化
  • 01
  • 02
  • 03

a.testoni 2019秋冬新系列向品牌邁入90周年悠久傳承的歷史致敬,這份歷史代表著a.testoni對義大利精湛製鞋工藝的堅持與深耕,a.testoni一直以來對品質的不斷追求,對世界頂級皮料的探索熱愛與對創新的驅動。品牌的90年歷史烙印著a.testoni尊貴、獨一的身份,代表了義大利時尚風格,當代義式優雅、創意與原創性。

2019秋冬系列以全新logo 展現a.testoni 邁向90周年的品牌精神,以紅黑兩色,大寫的TESTONI為標誌,斜向的動態代表品牌傳續、向前邁進的意涵。嶄新的現代TESTONI logo,印製在超輕量Sneaker 鞋款上面,大面積logo從鞋面延伸至鞋底側面,強烈的視覺效果,代表品牌年輕創新的活力。全新TESTONI  logo同時發展出一系列後背包,包括商務型到休閒風格款式。

輪播圖1: a.testoni 2019秋冬系列以全新logo 展現邁向90周年的品牌精神。
輪播圖2: 大寫的TESTONI為標誌,斜向的動態代表品牌傳續、向前邁進的意涵。
輪播圖3: a.testoni 時尚簡潔設計後背包,代表品牌年輕創新的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