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9-02
a.testoni 以復古藝術風格詮釋運動風華
  • 1
  • 2
  • 3

有鞋皇美名之義大利品牌a.testoni,以正裝紳士鞋起家的手工製鞋聞名,在潮流的推波下,這幾季也開始發展運動風格的商品,利用專精製鞋的基礎下,研發出一系列好穿舒適時髦的sneaker運動鞋。而其品牌最擅長發掘藏在正裝鞋內裏的動感創意,結合運動風潮,近幾季下來,獲得市場的肯定與消費者的青睞。

a.testoni 今年秋冬以復古藝術風格詮釋運動風華,將懷舊復古的元素融入設計當中,手染刷色皮革與圓頭鞋型設計相呼應,是一系列流行性與質感並進的全新鞋款。透過經驗豐富的皮革染色師傅,將頂級的牛皮以多道手染程序,發揮皮革自然的層次感,成功的表達呈現復古的懷舊質感,搭配設計over size黑色鞋底,有型並具備舒適與活動力,此系列鞋款包括海軍藍、深灰色及棕色可供選擇,並且適合搭配正裝或休閒之各種造型,易搭性十足。
 

輪播圖1: a.testoni 今年秋冬以復古藝術風格詮釋運動風華。
輪播圖2: a.testoni 皮革師傅多道手染程序,發揮皮革自然的層次感。

輪播圖3: a.testoni 時尚簡潔設計後背包,最適合搭配over size的運動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