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09-17
a.testoni短靴行出秋冬風雅時尚
  • 01
  • 03
  • F600014

2019秋冬的時尚秀場,各式各樣的短靴、及踝靴、Beatles靴鞋、牛仔靴等,都成為各大品牌的成功的單品,為設計師的創作增添整體的流行美感。而此風潮呼應出男女生時尚的一致性,靴子的長度修剪至腳踝,短靴已成為今年秋冬must-have 的時尚必備品項,其易於穿搭的特性,很容易為秋冬整體造型加分。

今年秋冬義大利鞋皇a.testoni 推出多款男女生系列靴型款。男生系列中,一款極為舒適柔軟的短靴,簡單的設計型體,皮料選用黑色的鹿皮,發揮鹿皮絕佳的皮料特性—柔軟且具極佳延展性,鞋面上的Filettone拼接工藝細節,表現出黑牌系列短靴現代優雅的設計。

a.testoni 女生系列短靴,高度適中的纖細鞋跟尖頭的鞋面設計,不僅可拉長腳部線條,讓靴型更顯女人性感風華。其中一款短靴,柔軟舒適的麂皮為選料,側邊以拉鍊設計易於穿脫,而祖母綠中帶有珍珠光澤色調,為整雙鞋款帶來氣質與現代感。 另外,Beatles 的及踝短靴,黑色的頂級小羊皮,高級質感不言而喻。

輪播圖1: a.testoni短靴行出秋冬風雅時尚
輪播圖2: 黑色鹿皮發揮絕佳的柔軟及極佳延展性,黑牌系列手工製短靴。
輪播圖3: a.testoni高度適中的纖細鞋跟尖頭的鞋面設計,讓靴型更顯女人性感風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