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11-11
a.testoni麂皮鞋陪你雨中漫步
  • ts01
  • ts02
  • ts03

台灣多雨的氣候,讓很多男生對於麂皮鞋聞之卻步,擔心無法駕馭保養上的問題,於此是相當可惜的。麂皮鞋款,其材質如同布料般的溫潤質感,通常給人溫文儒雅的紳士氣質,不同於一般光面牛皮的正裝感,麂皮帶點休閒的書生氣息能夠輕鬆的展現個人風格穿搭,因此,歐洲街頭常常看到穿著麂皮鞋款的時尚男士,除了麂皮的柔軟舒適外,好看好搭配才是麂皮鞋存在的主要原因。

今年秋冬義大利鞋皇a.testoni為麂皮找出全新風貌,研發出新的具有防潑水性的麂皮材質,具有絕佳的防潑水性能,為鞋款增加更高的功能性。一系列休閒鞋款從德比、牛津及短靴,以防潑水麂皮為材質,搭配以橡膠及皮革一起合製而成的輕感鞋底,將科技感和自然主義完美融合,除了重量減輕之外,隔離防水效果佳及更具彈性舒適,增加鞋款的活潑休閒感,也為整體穿著造型下了最輕鬆的時尚註解。

輪播圖1: a.testoni麂皮牛津鞋為整體造型下了最輕鬆的時尚註解。

輪播圖2: 具有防潑水性的麂皮材質,為a.testoni 今年秋冬之主打。

輪播圖3: a.testoni Chelsea 短靴很適合冬天寒冷下雨的天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