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9-12-20
a.testoni推薦送給男士的聖誕禮物
  • 2-2
  • 3-2
  • 6-3

感恩的季節聖誕節即將來到,為了表達一年來家人、好友、夥伴的溫暖互挺,將心意化作實質的行動上,選擇一份貼心溫暖的聖誕禮物送給他或她,讓對方在拆禮物獲得驚喜之外,同時,也兼具實用性的好選擇。

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鞋皇a.testoni,除了傳承優良製鞋工藝技術之外,不斷的創新於商品的設計上,因此,近年來不論在鞋款及皮具上的設計,已邁向更具流行時尚的品牌風格。

今年a.testoni 推薦一系列高實用性的男士聖誕禮物,強調設計簡潔、高級選料、好入手的系列商品。推出兩款Sneaker為早春系列,以牛津鞋的元素設計建構在sneaker上,展現具紳士風的運動風格鞋款,以麂皮和牛皮異材質拼接,搭配質輕的厚鞋底,穿搭上非常易於搭配各種造型,是送禮給時尚好友的好選擇。

另外,公事包、手拿包和皮帶,簡單的造型設計,以選料取勝,是質感極佳的聖誕禮物。

輪播圖1: a.testoni展現具紳士風的運動風格鞋款,聖誕禮物首選
輪播圖2: a.testoni小白厚底sneaker,輕量鞋底,意想不到的穿著舒適。
輪播圖3: a.testoni牛皮手拿包,商務人士喜愛的聖誕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