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3-20
a.testoni 手工染出鞋履獨特紳士藝術風格
  • 0320
  • 03203
  • 03202

手工染色技術是a.testoni 製鞋藝術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環,透過多年經驗的皮革染色師傅的手,以其日積月累的純熟技巧,在層層的上色過程中,賦予皮革多層次、深淺不一、豐富的、有趣的皮革質感,為每一雙鞋染出專屬的個性語言,賦予每一件作品獨一無二的生命力。

a.testoni 2020春夏新品,品牌頂級手工Amedeo Testoni系列中,以手染色為發揮主題,一系列商品從正裝鞋、運動鞋、後背包和手拿包,將當代的簡潔商品設計,呈現獨特的復古質感,一眼即辨的手工藝術。正裝鞋的款式包括Whole Cut全皮式牛津鞋及充滿雅痞時尚風格的樂福鞋,另外,a.testoni 亦將此皮革藝術運用在運動鞋的設計,讓整雙運動鞋更具高級質感,展現當代運動風潮。

輪播圖1: a.testoni 今年春夏以手染皮革藝術詮釋頂級系列商品。
輪播圖2: a.testoni 皮革師傅多道手染程序,發揮皮革自然的層次感。
輪播圖3: a.testoni 詮釋當代時尚運動風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