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4-20
a.testoni引領風潮,樂福鞋捲土重來,以輕量厚高的存在感打入時尚圈
  • 未命名-1
  • 未命名-2
  • 未命名-3

樂福鞋相較於其他的正統牛津鞋、德比鞋款,在正式穿搭上多加了一份smart casual的休閒感,當然,易於穿脫的實用性,也是許多男士選鞋上的考量。樂福鞋一直以來在時尚流行圈中佔有重要地位,其發展演變也更加多元,從最基本的penny loafer、或是沒有任何扣飾的素面樂福鞋、或加了動感樂趣的流蘇,各式各樣的樂福鞋款,迎合男士各種穿搭風格需求。

a.testoni 今年春夏引領風潮,重新詮釋新一代樂福鞋款,創造樂福鞋更具有存在感,以科技打造輕量厚高的坦克橡膠鞋底,提供絕佳的彈性與舒適度,加高的鞋底非常適合台灣多雨的路面。鞋緣邊的白色延條,除了加強鞋子的堅固外,白色的對比點綴出鞋款的活潑性,而鞋面選用霧面刷色牛皮,隱隱地透露出輕質的正式感,讓整雙鞋履發揮可以正式也可休閒的時髦穿搭。另外,a.testoni 托特包,天然植鞣皮革以復古刷色處理,非常適合搭配此款樂福鞋,為整體造型更增雅士風格。


輪播圖1: a.testoni引領風潮,以輕量厚高的樂福鞋打入時尚圈。

輪播圖2: a.testoni 詮釋新一代樂福鞋款,以科技打造輕量厚高的坦克橡膠鞋底,提供絕佳的彈性與舒適度。

輪播圖3: a.testoni 托特包,天然植鞣皮革以復古刷色處理,更增雅士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