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7-06
a.testoni時尚獻禮,一雙好鞋,穩踏爸爸成功之道
  • AT-Fathers-Day-1300
  • AT-Fathers-Day-1300-2
  • AT-Fathers-Day-1300-3

義大利鞋皇a.testoni,長久以來以匠心獨具的手工製鞋而聞名、輕盈柔適的鞋身、觸感細緻的高級皮革,與典雅細膩的輪廓,今年父親節a.testoni推薦多款”好穿舒適,精細做工的頂級好鞋與配件,不僅犒賞爸爸們的辛苦,也讓a.testoni成為男人事業的奠基、邁向未來的貼心好夥伴。

選購一雙好鞋,如同幫助爸爸在對外打拼事業時的最佳貼身伴侶,a.testoni紳士類的牛津鞋或德比鞋,可幫助爸爸大大提升專業形象,而且品味與質感兼具。a.testoni運動休閒鞋,強調舒適性與實用性,可以讓爸爸展現更有效率的行動力。另外,a.testoni公事包、皮帶、皮夾等配件,皆特別強調材質及功能性,搭配起來專業感、時尚感立即加分,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

a.testoni 皮帶多元的設計款式,提供多樣化的選擇,皮帶扣r設計包含多款針扣與板扣,皮帶本身的皮料從牛皮、鹿皮、鴕鳥皮及鱷魚皮等,以素面、雕花穿孔、滾飾或是廣受型男喜愛的編織皮帶呈現,顏色則有各種不同色調,符合不論是正裝或休閒裝扮,整體造型的搭配需求。a.testoni皮帶絕對是爸爸節的禮物清單中,高CP質的不敗款。

輪播圖1: a.testoni時尚獻禮,一雙好鞋,幫助爸爸邁向成功之道
輪播圖2: a.testoni 運動鞋,超輕量鞋底絕佳的舒適性,幫助時尚老爸日理萬機

輪播圖3: 高CP值推薦,a.testoni雙面兩用牛皮皮帶,雙色設計實用穿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