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8-18
采盟獨家 SUGAR & SPICE 糖村伴手禮盒推薦
  • 980x572 亞特包
  • 980x572 鵲曜花妍
  • 980x572 太陽餅
跟著糖村一起 “用點心,過生活”!
1996年冬天,糖村創辦人Grace用味蕾發覺最單純的美好生活!
源自於童年及加拿大求學時期的美好味覺記憶,一份甜點,能將味蕾上感受的悸動,轉化為生活上滿滿的溫暖幸福;為了傳遞生活的美好,糖村所打造的,不僅僅是繽紛美味的甜蜜饗宴,更是從視覺、嗅覺、觸覺到味覺的發現之旅。從對食材挑選的嚴格把關、品質控管的流程、各項創新技術及產品的引進,不斷帶給大家美好的味覺經驗,創造美味驚喜!


全世界最好吃牛軋糖TOP1,國際影展指定伴手禮
糖村-法式牛軋糖,選用法國頂級奶油及飽滿香脆美國加州甜扁桃仁,每口都吃得到滑順濃郁奶香及堅果的多層次口感,,享受安心的甜蜜獻禮。
榮獲食品界米其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殊榮,一起用點心,過生活,用味蕾眺望世界。


糖村人氣熱銷送禮首選!席捲味蕾夢幻牛軋糖
經典法式牛軋糖xIG網友票選最夢幻草莓牛軋糖x極致濃郁太妃風味,雋永不敗經典口味,感受奶香在嘴裡綻放的美味,戀愛般的草莓酸甜滋味,濃郁太妃香氣縈繞口中,綻放甜美的微笑!
糖村牛軋糖-美味明星大集合!一次滿足三種甜蜜滋味。


手感溫度懷舊好滋味-典藏原味太陽餅
風靡台灣超過半世紀太陽餅的魅力來自於單純與真實純手作滋味!師傅層層疊疊的製餅真功夫,成就了金黃香酥且層次分明餅皮,香甜化口麥芽內餡,加入獨家配方,奶香濃郁不甜膩,樸實得耐人尋味!
榮獲台灣太陽餅競賽金餅獎肯定,傳承典藏好滋味,是您不可錯過與親友開心分享的絕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