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8-23
采盟-馬祖特色伴手禮 yA-Ho沐光巧克力
  • 馬祖造型巧克力
  • 戰地標語
  • 戰地標語2
  • 馬祖鐵製彈藥箱禮盒
沐光商社由民宿經營起家,位在百年的南竿鄉津沙村聚落裡,返鄉的青年除了用老屋帶旅人走遊舊時光,同時也致力於在地特色結合文創商品的新思維領域,以不同風貌帶著遊客認識馬祖,以民俗文化、戰地風情等先天獨特的背景為出發點,以「yA-Ho」作為品牌名;「yA-Ho」在福州話中有「很好」的意思,而用中文發音也有快樂、歡呼的意涵,期許新商品能作為馬祖旅遊印象的載體,讓遊客留下美好歡樂的回憶。
「戰地全系列巧克力禮盒」及「單片造型巧克力」是與知名手工巧克力商合作,以高品質的原料、精緻純熟的手工聞名。延續沐光YAHOCHOCO既有的系列商品,本次推出「毋忘在莒」戰地標語、「隊徽」象徵戰時部隊堅實精神、「媽祖」信仰文化等系列巧克力。
yA-Ho Choco造形巧克力綜合6顆
馬祖老酒的美好滋味,搭配受世界廣泛愛好的比利時溫調巧克力,由結合在地食材與經典巧克力,再加上獨特的戰地造形,用味蕾認識馬祖,讓您體驗「東方地中海」的美好。yA-Ho Choco馬祖標語巧克力
創造出馬祖精神標語,轉換成一片片巧克力,品味馬祖日常,讓巧克力翻轉馬祖。
采盟購買地點:馬祖 南竿機場采盟商店/ 北海坑道遊客中心-采盟商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