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9-06
Sisley頂級養護髮品HAIR RITUEL--亞太區采盟免稅店獨家新上架
  • s01
  • S02
  • S03
  • Sisley-1
  • Sisley-2-1024x576

開創頂級髮肌養護革命·強健髮根·強韌髮絲
美麗,從頭開始

采盟免稅店與法國美妝保養品牌-Sisley聯手合作,打造亞太免稅店第一間Sisley髮品專門店,專櫃坐落於采盟免稅店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內新改裝的複合式香水化妝品區,
其特色在於提供創新的頭質分析新工具,讓臨櫃顧客能夠享有客製化的個人髮質建議,提供最量身打造的髮質諮詢服務。
賦活重生髮精華是Sisley髮品系列的暢銷商品之一,其草本滋養配方已榮獲135個國際獎項,使用後能夠立即減緩頭皮不適並增加髮量,長期使用將可強化頭髮養分供給,讓頭髮強壯、彈性並更健康。



Sisley一直領先在植物美容學領域上, Sisley實驗室研究發現 髮肌的結構、作用機制、及影響因子,都與臉部肌膚相似。因此品牌將40多年橫跨世代累積而來的植物保養專業,紮實的投注在髮肌養護上,推出髮肌養護品牌HAIR RITUEL,重新定義髮肌的美麗。

髮肌養護 從源頭做起 賦活髮肌+髮絲生命力

生活型態及環境的快速變化,現代人需要關心的不只是秀髮的表面的美麗。來自於環境及行為因子的傷害,直接反映在髮肌的老化上: 髮肌敏感、髮量變化、自然髮色的維持、髮型是否蓬鬆、髮絲強韌容易打理上…等等,同時造型品的使用、吹、整、染、燙的普及,更是維持健康髮肌的威脅,需要更深入的關注。

HAIR RITEUL把髮肌養護帶入一個更加全面的境界 – 髮肌與髮絲同步保養,髮肌健康有活力,髮絲強韌有光澤,更加豐盈、亮澤、更顯年輕!髮肌養護的2大關鍵:

(1) 賦活髮根生命力

(2)強韌髮絲結構

呈現豐盈彈性有光澤的秀髮,HAIR RITUEL賦活重生系列有最全面的完整解答。

髮肌: 從頭皮跟部開始修護

具有生命卻看不見的部分,並隱藏於頭皮之下-毛囊。就像肌膚一樣,頭皮由多種小血管滋養,提供頭髮生長,保護,光澤和柔軟所需的所有營養素。

  • 髮根強健再生複方(鋅,銅,鎂,維生素B6,維生素B5,維生素E衍生物)和胺基酸,促進頭髮活力。
  • 米蛋白和維他命胜肽,可以使頭髮細緻。

髮絲: 保護髮絲的活力及吸引目光

與肌膚一樣,髮絲主要是由角蛋白組成,並從角蛋白中得到抵抗力和彈性。

髮絲強韌修護因子: 主要由類似“神經醯胺”的活性成分和強化髮絲的棉花蛋白組成。結合了潤澤,滋養,活化和保濕的作用,撫平頭髮纖維的角質層,使頭髮光澤亮麗。

嗅覺的極致饗宴

貫穿整系列的植物活性香氛, 來自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及海灣草精油,融合成HAIR RITUEL品牌獨一無二的香氛印記,活性香氛更可深入髮肌作用,提供秀髮活力。HAIR RITUEL歷經超越7年的長時間研發,推出HAIR RITUEL賦活重生髮肌保養儀式,從深層清潔、完美賦活、養護精華、豐盈潤澤4大步驟,能夠提升髮基養護功效,讓頭髮感受潔淨輕盈感!

健康養髮三步驟

1. 清潔及柔順

賦活重生豐盈洗髮精 REVITALIZING VOLUMIZING SHAMPOO - 富含山茶花油能輕柔清潔,,打造豐盈秀髮
賦活重生護色洗髮精 COLOR PERFECTING SHAMPOO - 完美封存染髮顏色,專為染後髮肌髮絲養護而打造
賦活重生強韌洗髮精 REVITALIZING SMOOTHING SHAMPOO - 富含澳洲胡桃油能輕柔清潔,打造強軔柔順秀髮

 

2. 髮肌髮絲深層養護

賦活重生健康髮膜 REGENERATING HAIR CARE MASK - 提供秀髮營養活力,頭髮更強韌柔順, 閃耀健康光澤
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 PRE-SHAMPOO PURIFYING MASK - 打底準備第一步驟,使頭髮維持更長時間的潔淨感
賦活重生髮精華 REVITALIZING FORTIFYING SERUM - 髮肌專屬深度護理,強健髮根,讓頭髮更為豐盈強韌
賦活重生奇蹟修護髮精萃RESTRUCTURING NOURISHING BALM - 深層修復潤髮,防止髮絲斷裂及分岔

3. 造型及美髮

賦活重生修護精華油 PRECIOUS HAIR CARE OIL - 秀髮柔順滋潤,亮澤閃耀
豐盈澎澎髮噴霧 VOLUMIZING SPRAY - 保養同時造型,創造輕盈空氣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