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9-03
腕間輕珠寶 鏤空時光的命運之輪 瑞士雷達表推出全新DiaMaster 鑽霸系列鏤空自動女仕鑽錶
  • DIA 1300X650(500K)_01
  • DIA 1300X650(500K)_03
  • DIA 1300X650(500K)_04
  • DIA 1300X650(500K)_05
  • DIA 1300X650(500K)_06

時光的呈現不僅止於錶盤中時分針的擺動,時間之於藝術,有如錶盤中讓時光抽象化的命運之輪,將生命中所有的美滿引領並流動到腕間。瑞士雷達表將時間藝術化,將工藝精密的瑞士自動機芯透過鏤空設計元素,微妙微肖地展現在錶盤上,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鏤空自動女仕鑽錶因此而生,而錶帶則有夜幕黑低調且內斂、蜜糖棕復古且典雅、珍珠米白柔和且閃耀。

近幾年來鏤空設計元素盛行,錶界中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鏤空款,如何從錶款設計中走出自有的品牌風格與質感,並完美結合材質表現設計出創新意象,唯有「材質大師 Master of Materials」Rado瑞士雷達表能完美做到:拋光電漿高科技陶瓷、珍珠母貝、精緻真鑽與皮質錶帶等多種材質集結於DiaMaster鑽霸系列鏤空自動機械腕錶,為現代女性打造最新腕間輕珠寶。Rado瑞士雷達表從入門款的Centrix晶萃系列、True真我系列,到高端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的鏤空設計腕錶一直以來深受錶迷喜愛,而這一季瑞士雷達表在DiaMaster鑽霸系列女錶中也首度導入鏤空設計,獨特且奢華的神秘風格,令人目眩神迷。

鏤空的虛實美學 瑞士雷達表DiaMaster系列女錶首度推出鏤空設計

各家百貨近日紛紛祭出周年慶活動,而此時也是增添行頭的絕佳時機,全新DiaMaster鑽霸系列鏤空自動女仕鑽錶,35毫米白色或黑色的放射狀波紋面盤飾以金色或銀色幾何鏤空圓輪,細緻透視精緻打磨的瑞士自動機芯,周圍綴以39顆美鑽圍繞;七點鐘位置又巧妙地以同心圓裝飾盤由白色或黑色的珍珠母貝打造,並帶有精緻船錨裝飾,象徵機械錶動力展現。金色或銀色柳葉型指針完美打造視覺平衡與輕盈感,搭配焦糖棕色黑色或具有珍珠光澤的米色鱷魚壓紋小牛皮錶帶,打造具有女性柔美意象與奢華質感的腕間輕珠寶。值得一提的是,該系列亦貼心地搭載快拆錶帶系統,可隨心所欲輕鬆依穿搭變換風格
 

關於雷達表
Rado 瑞士雷達表以「材質大師 Master of Materials」之名享譽世界,徹底改革了傳統製錶工藝,透過在其設計感十足的各系列中引入高科技陶瓷、超輕高科技陶瓷,各色彩組合的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屬陶瓷引領製錶業。Rado瑞士雷達表屢獲知名國際大獎殊榮,被視為當今製錶業中最具前瞻性的設計品牌,始終扮演著製錶業的先鋒和領導者,樹立標準並不斷提高標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