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5-02
當正裝鞋遇見運動鞋,a.testoni 貴族優雅運動風
  • as03.1
  • 104
  • 105

運動風持續在時尚界蔓延著流行風潮,各大品牌莫不卯足了力氣,以幽默、童趣、街頭、奇特搞怪等多元主題,演繹著2018春夏運動時尚風。以鞋中王者之稱的義大利頂級製鞋品牌a.testoni ,今年則以奢華姿態演出運動風華,將其拿手的手工紳士鞋,打造出貴族般的運動風情。

「優雅、精緻」長久以來一直是a.testoni 頂級Amedeo Testoni系列最引以為傲的特點及口碑,全程手工製作,超乎完美的工藝表現,獨家創新鞋底有著驚人的柔軟度。鞋底烙有創辦人Amedeo Testoni 的簽名及專屬尊貴的羽毛標誌,每一雙鞋履需經過325~400道工序才能完成。2018春夏新品將正裝鞋與運動風結合而一,經驗豐富的皮革染色師傅,將最頂級的牛皮,以其多道手染程序,將皮革發揮最自然的層次感,新研發雙色運動膠底,舒適的彈性活動力,無論是正裝或休閒打扮都能相得益彰,展現氣質不凡的型男穿搭。

輪播圖1:a.testoni 2018春夏新品,將正裝鞋與運動風結合而一。
輪播圖2:a.testoni招牌手工鞋,透過經驗豐富的皮革染色師傅多道手染程序,發揮皮革最自然的層次感。
輪播圖3:a.testoni 將正裝紳士鞋款結合運動鞋底,增加其活動舒適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