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9-14
a.testoni 2020 秋冬全新系列「穿梭時空之旅」
  • 01#-BUSINESS-1
  • 01BU18436_98KAJ790_Karibu-Vacchetta_Black
  • 01MS47661_AGG_98407293_AntiqueBrushCalf_Navy

a.testoni的2020秋冬系列以「穿梭時空之旅」為主題,將過去、現在與未來融入於無與倫比的義大利工藝之中。

新系列設計靈感源於品牌的標誌性圖案以及北義大利城市波隆那(Bologna)的著名建築,採用幾何元素及耀眼的六角蜂巢圖紋(Hexagon),配以品牌經典的永恆T(Never-ending T)及生生不息T(Interlocking-T)圖案,完美融入於都市生活的脈絡中。系列打破了正裝與運動風格的界限,進一步演繹現代都市的多元性與創新動力,同時奠定了未來對於奢侈品的定義-—永恆的設計,搭配頂級的皮革材質及卓越的舒適性。

秋季系列分為三大組別︰「Active活力」、「Business商務」及「Luxury奢華」,均以極致精湛的工藝水平及採用高級物料打造而成。Active包括休閒便服具備時尚型格的外觀,穿著方便而且舒適;Business以歷久常新、實用而穿著感優雅的設計為重心; Luxury則講究時尚氣質,務求能於重要場合盡顯奢華品味而不失舒適稱身。

a.testoni黑色牛皮後背包,展現商務與休閒兼備的優雅。




a.testoni深灰復古擦色小牛皮流蘇樂福鞋,完美詮釋夏季男士時尚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