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9-14
中秋茗茶好禮 精選推薦
  • 品牌情境-1300x650-1
  • 藏金金萱-1300x650
  • drip1300x650
  • drip1300x650(2)
  • 單罐禮盒_1300x650_01
  • 1300x650px
  • 1300_650_工作區域 1 複本 4_结果
  • 1300_650_工作區域 1_结果
中秋將近,月圓茶潤,是最適合品茗的時節,特選五家清新大方的在地好評茶品牌
讓你以茶香伴月、暢言相聚,不管送禮、團圓自用都是最佳選擇!
所有推薦來中山展售會通通買的到!想要大方送禮又輕鬆無負擔嗎?
快來盡情挑禮選購吧
▌中山展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9-3號 長春路口(近中山捷運站)
📌位置:https://bit.ly/3hkKWJY
⏰營業時間:即日起 每日11:00~21:00


小茶栽堂 — 內外皆美 看見台灣之美-來自大地的茶香
沒有農藥,沒有化學肥料,在自然的環境下,遵循四季節氣,自由地舒展!這是小茶栽堂每一季為您送上的新葉,
讓您直接品嘗到茶的原始風味,喝得到原味單純,享受反璞歸真的美好。100%台灣,100%安心,100%透明。
以對環境、對口感友善的減法,刪除栽植過程的添加,還原滋味的美好,關於簡單的好,自然最知道。
推薦【清雅藏香罐 金萱茶】

又名台茶12號。採用自然栽培茶園金萱茶種焙一分火精製而成,無添加香精,充滿淡雅的牛奶香氣。外型圓結、茶韻綿長,令人印象深刻的鮮爽滋味。


細品香茗— 鳥語茶香,悠然過生活
細品香茗,嚴選自台灣優質高冷茶園,融合焙茶師的獨到焙製技術,精製出參賽等級的好茶,是經得起細嚐的極品之選。致力推廣融入於生活中的新飲茶文化,以悠然閒適的人文涵養為底蘊,在沏茶、品 茗的片刻之間,放慢步調、靜心養性,感受一份自在閒情、塑造一種品味堅持。
推薦【鳥語茶香系列】
高冷茶菁,因地勢高,終年雲霧繚繞,發酵程度低,故而綻放幽幽茶香,口感圓潤鮮醇清芬而悠揚,為台灣最優越的佼佼者茶品之一。

百 二 歲—東茶西泡.免浸泡
百二歲品牌創辦人 李鎮嶺,身為百年茶農的下一代,背負著茶農用心厚工的堅定使命,賦予家鄉的茶葉新生命。
他以茶為本,發展出結合在地文化生活特色之伴手禮,讓傳統台灣茶穿上文化的新衣,2018年更創秉持著【東茶西泡】的概念 創新研發出掛耳式沖泡烏龍茶,讓茶有了更多元創新的風貌 透過不同的可能 讓不同的國籍、不同的年齡層,與各種不同的茶有了新的邂逅;讓茶不再只是拿來喝。
百二歲的誕生,期許自己『不是最好的,我們不要』。
那顆最簡單的初心,除了分享家鄉的好茶,更祈願收到這份厚禮的人都能健康百二歲。
推薦【濾掛式茶包系列】
百二歲濾掛茶系列是以【東茶西泡】概念有別以往傳統泡茶需要備齊許多茶具,又不一定能成功把茶泡好,對於年輕族群或是外國人而言,無法品嘗到真正的台灣好茶。
百二歲將台灣特色茶,茶研磨調製後,藉由快速的濾掛沖泡方式,讓不同年齡不同國家的人,都能透過這個簡單的沖泡方法品嘗到道地的台灣茶風味。
產品本身訴求,純粹、簡單與品味,就包裝而言,更希望以極簡風格及環保來凸顯產品訴求。
採用百分之80%回收灰銅版紙,以不同茶品產地特色延伸圖案及顏色,透過燙金打凸讓包裝更顯質感專業,並提供多種茶風味,喚醒你的味蕾享受。

京盛宇—品味台灣茶最短的距離
從一杯茶走入台灣茶的世界,燃起想要改變台灣茶的夢想,進一步想要讓它走向全世界。這一句品牌的英文副標,立基於一個想要改變、重新定位台灣茶文化的信念。
「京盛宇」除了邀您品嚐一杯甘甜美好的台灣茶,更希望您透過這杯茶,感受台灣自然與人文的美好價值。
推薦【京盛宇經典單罐禮盒|白毫茉莉】
修長身形的設計,呼應京盛宇隨身瓶的經典,茶葉以鋁箔袋真空裝,保存原始茶葉的新鮮
稀有珍貴的品種「白毛猴」與茉莉花「窨製」夢幻般的香甜口感

遊山茶訪—種茶,製茶,從清光緒到今天
自19 世紀中期開始,遊山茶訪的先祖陳氏家族早已在臺灣烏龍茶的旅程上探索跋涉了。遊山茶訪與臺灣凍頂烏龍茶的發展史偕行,也以傳承烏龍茶精湛的製茶工藝為志。
遊山茶訪通過最嚴謹食品安全規範FSSC22000,所有茶葉通過農藥殘留檢驗,為國際驗證公司SGS所檢驗。馬前總統及蔡總統,更分別於2019年、2020年,蒞臨參觀遊山茶訪文化館,對於茶葉品質給予高度認可,是臺灣唯一獲得此認證與殊榮的茶品牌。
推薦【遊山系列|甜香凍頂烏龍茶】
以臺灣傳統繁複的製茶工藝,足夠的發酵加上適當的烘焙滋味醇厚,是遊山茶訪的代表風味
產於台灣中部南投縣凍頂茶區,以傳統烏龍茶工藝製作,每片茶菁發酵充足,經過輕微烘焙後,茶湯果膠質含量高,成熟果實香味明顯且層次豐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