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09-18
中秋機場伴手禮 必買推薦
  • 郭元益
從最火紅搶手的蛋黃酥到團圓聚會必備的肉乾餅乾,采盟免稅店幫你通通一次準備好!讓你進機場一趟絕不空手而歸
預備來機場一日遊或微旅行的旅客,請好好把握來免稅店一次購足的機會,把中秋必買伴手禮一次買回家!



舊振南 看機場哪裡買
舊振南餅店創始於西元1890年(清光緒16年),流淌百年的歲月長河中,我們始終秉持著「喜悅、信任」的精神,藉由手作的精緻漢式糕點,體現漢餅文化的底蘊與傳遞對消費者的尊重與關心。製作過程中,堅持純手工製餅的原則,提供給消費者「食的安心」、「值得信任」的商品,是百年來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
在國際機場的免稅商店也可以買到舊振南的鳳梨酥與杏香酥。「 Taste Local ‧ Link Global」,舊振南致力於推廣漢餅美學與文化,要讓所有海內外的消費者,見識台灣味道與在地特色,朝國際知名漢餅品牌邁進。

推薦必買:蛋黃酥禮盒
中秋人氣商品蛋黃酥禮盒,綿密濃郁的手工烏豆沙餡搭配鹹蛋黃,是吃一口就難忘的美味

 

郭元益 
看機場哪裡買
早年郭元益僅是一間五坪大的小舖,老闆總是每天帶頭捲起麵粉袋做的長褲腳,在店鋪旁的小溪中小心翼翼洗滌著粒粒珍貴的豆沙原料「綠豆」;洗滌後將綠豆仁放入大鍋中翻炒成餡。為了讓豆餡更具綿密口感,必須站在大灶邊用鍋鏟長時間慢慢翻炒,師傅們常笑稱自已的汗珠比綠豆顆粒還大。
1955年中秋前夕,當時住在士林官邸的蔣中正先生,在前往北投泡溫泉的路上,看到郭元益店門口站滿了等待買餅的客人,心想如此門庭若市的盛況到底為何?便請侍衛長前來購買,品嚐之後,不僅讓總統先生一吃即上癮,更讓宋美齡夫人回味再三,並指定為外交伴手禮。冰沙餡餅好吃的秘密在於使用珍貴的板油,使得外皮更為酥香誘人,配合老師傅的高超擀皮技藝,層皮疊酥,內餡如雪沙般鬆軟細緻的口感,造就這百年的口碑。

推薦必買:郭元益迷你冰沙餡餅
純手工製作豆沙原料綠豆,洗滌後將綠豆仁放入大鍋翻炒,配合老師傅的擀皮技術,香酥鬆軟,是您中秋不想吃多長胖的時尚新選擇


宝泉 看機場哪裡買
日本昭和18年早春(1943年)宝泉創始人陳金泉先生選定日本東京,開創了第一家『宝泉製菓本舖』,而宝泉店名的由來有三,一是因為陳金泉先生名字有個泉字;其二是搗麻糬的時候,臼裡的麻糬好像泉水不停地湧出;而其三則是泉和錢在日本是發同樣的音;加上日本人很愛『宝』這個字,於是『宝泉』店名因此而產生。
宝泉從第一代至第四代,一直秉持著『以心作餅』的態度,不斷創新、改良,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餅食文化與享受。

推薦必買:宝泉小太陽餅
酥香不膩的太陽餅是台中特產也是特色伴手禮!將太陽餅縮小後美味依舊不減,揉合日本技藝的臺灣風情太陽餅,甜而不膩、香醇可口,值得您品嚐看看,榮獲台中市府肯定的純正太陽餅。




黑橋牌 看機場哪裡買
1957年於台南創立,口碑傳承五十餘年,不僅是台灣香腸創始店,更是台灣美食特產的代表。特製香腸、肉酥、肉乾、牛肉乾及精緻伴手好禮,老字號的美味,送禮自用皆體面!
推薦必買:黑橋牌脆片肉乾;脆片肉酥捲
四層的酥脆口感一口咬下香味滿溢,精湛的刀工薄切成片再經過300℃高溫烘烤,精選優良豬後腿肉,混合獨家調配的配料醃製入味,並加入上等杏仁片、芝麻粒,爽口不膩,越吃越對味!



義美 
看機場哪裡買
推薦必買:漫遊台北城禮盒
以1930年代台北城代表性建築、當時文藝活動、交通工具等為主軸,結合局部打凸設計,讓禮盒呈現出當代特色,具收藏紀念價值,實屬作為伴手禮最佳首選。禮盒內容物以承襲傳統製作方式,保留原味,配合現代自動化生產的芝麻蛋卷;麥芽糖融合果乾香氣、甜軟不膩的核棗糕;以及傳統煎燒製作方式,結合創新概念,烙印上特色圖案的烙印煎餅組合而成。

推薦必買二:義美蓮花溫碗法式薄餅
獨有巧克力薄餅商品,酥脆巧克力餅皮,層層交疊再裹上濃郁滑順的巧克力;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每一口都是奢華的享受!
細膩鐵盒浮雕加工,將著名故宮文物-北宋蓮花式溫碗立體呈現,適合海外遊客及贈送外賓的最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