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5-03
COACH母親節推薦腕錶
  • BN_1
  • BN_2

自1941年起,COACH 即從皮件領域中脫穎而成為經典精品的代名詞,更在1996年,與瑞士著名專業製錶集團 MOVADO GROUP (摩凡陀集團)簽定合作計劃,以COACH卓越的設計概念與創意精神,結合瑞士精準、高品質的鐘錶技藝。今年母親節,COACH腕錶推薦溫柔婉約的GRAND系列,以及簡約洗煉的ASTOR系列,藉由腕錶的設計細節勾勒出現代女性多變的面貌。


GRAND
GRAND 系列完美的錶殼,搭配粉紅皮帶或是淡玫瑰金色鍊帶,加上展現溫暖氣息的 COACH 經典茶香玫瑰錶盤,打造出獻給母親最完美的禮物。品牌象徵的茶香玫瑰圖案,巧妙地綻放在其手提包和配件上,成為此系列商品的醒目設計,不僅延續品牌的經典特色,也完美地傳達了母親節溫馨可人的節日精神。此系列錶款除了精鋼錶殼、並有黃金或玫瑰金色錶殼可供選擇,搭配同色系的金屬鍊帶,或是 COACH 精心調配成的粉紅色錶帶。


ASTOR
以精緻優雅的線條起伏與光影變化為主要特色,ASTOR系列錶款示範了全新摩登運動風格。ASTOR為紐約市中心街道名稱,也完美的展現了COACH腕錶的特有美學,現代時尚、簡約洗煉、經典恆久等特色,互為輝映的展現了一只腕錶的極大魅力。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的錶圈,反映折射了光線的璀璨耀眼,簡約但又奢華的展現女性魅力。立體雕刻的品牌縮寫 C 字裝飾錶盤,隨著觀賞角度即產生不同的視覺饗宴,低調又巧妙的展現 COACH 的品牌調性。ASTOR 系列錶款不論是在黑夜或白天,都體現並印證完美時間典範 。


建議零售資料
GRAND 系列淡玫瑰金鍊帶:完稅價NTD 7,800 / 免稅價NTD 6,600
GRAND 系列淡玫瑰金搭配粉紅色皮帶:完稅價NTD 7,000 / 免稅價NTD 6,000
>GRAND 系列也提供米白色皮帶和鍍金鍊帶
>錶殼尺寸為36mm,淡玫瑰金錶殼,時分秒指示,礦石水晶玻璃錶鏡,30米防水,兩年保固,由 MOVADO GROUP 製造。

ASTOR 系列銀色鍊帶:完稅價NTD 11,800 /免稅價NTD 10,000
ASTOR 系列淡玫瑰金色鍊帶:完稅價NTD 11,800 /免稅價NTD 10,000
>錶殼尺寸38或31mm,石英機芯,時分指示,礦石水晶玻璃錶鏡,30米防水,兩年保固,由 MOVADO GROUP 製造。

販售地點
台灣各地鐘錶店、百貨連鎖鐘錶專櫃、桃園機場免稅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