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18-05-03
borsalini 2018SS  —   視界 - 行旅
  • borsa (2)
  • borsa (3)
  • borsa (4)

borsalini本季2018SS的主要概念以"視界-行旅 –Dream/Explore/Discover"為主軸。為旅行而著迷,往往不是沿途的風景,而是旅途上遇見的人事物為自己帶來的啟發,漫步旅遊城市間「移動的可能」走出屬於妳自己的故事,以輕旅行、簡約、時尚的設計本質,延伸各種城市出遊及相對應場合的搭配造型。borsalini分享不一樣的旅行體驗。讓我們透過旅行重新呼吸。

本季4b環遊系列,使用經典LOGO來表現環遊世界的概念,以五金圓形軌道上的小凸釘來代表旅遊城市,表達borsalini要帶大家來趟環遊之旅。而頑童狂想曲,運用多層次配色概念,以抽象的眼睛及牙齒運用在口袋和短肩帶上,增添童趣氣息。


4b環遊
4b Logo是borsalini的經典,此季的4b是以環遊世界為概念,將五金做成一個圓型軌道,軌道上鑲皮且佈滿小凸釘來代表旅遊的城市,中間再以精湛的工藝,車上精巧的4b皮貼,表達borsalini要帶大家來趟環遊之旅。
顏    色:淡粉、深藍
上 市 價:NT5,500~NT10,800
上市日期:已上市


頑童狂想曲
運用多層次堆疊配色的概念,飾以抽象的眼睛&牙齒在口袋&短肩帶上,增添童趣氣息。
顏    色:淺卡其
上 市 價:NT5,000~NT9,800
上市日期:已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