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0-04
這瓶酒,奏“響”妳與自然的共鳴
  • 響
  • 響 (限量版)

響(HIBIKI)首款產品發售於1989年,如今,它不僅是日本在世界上榮獲最高榮譽的調和威士忌之壹,更是被視為日本威士忌的藝術典範。

作為壹款調和威士忌,構成「響」濃郁風味的多種原酒來自於Beam Suntory旗下山崎、白州、知多三家蒸餾所。

響瓶身的24個切面寓意著農歷中的24節氣,表達完滿之意;瓶身標簽是由歷史悠久的越前和紙制作而成,精準詮釋了“人與自然和諧共鳴”之意;標簽上“響”的漢字則是由日本書法家荻野丹雪書寫,極盡優雅和精致。

產品介紹

品·響(HIBIKI

酒精度:43%

色澤:琥珀色

香氣:李子、糖漿、玫瑰、月桂

口感:苦橙、黑巧克力、微苦

終感:甜味,輔以清淡的香料和木制氣味

響適合純飲、加水、加冰塊或是調制雞尾酒,不同的飲法都能帶給妳東方威士忌的極致體驗,並可為任何菜系的佐餐加分色澤呈琥珀色,帶有水楢木香氣味道純粹如蜜般香甜,宛如糖漬橙皮,體現了日本的自然資源與匠心工藝和諧共融

特別推薦『機場版限量版-響HIBIKI」
限量款以特別設計的酒瓶凸顯了日本標識: 櫻花、皇家馬車、憐水,在日本的江戶時代(1608-1868),這些被視為好運和繁榮的象徵,並經常被用作幕府將軍的特殊禮物。既致敬日本的文化和藝術,彰顯了響蘊涵的日本自然和工藝的融合,是來機場選購時收藏送禮的好選擇

采盟免稅店與Beam Suntory提醒您: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