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0-27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冬蟲夏草粉底液全新升級版
  • Oct Changeover - Tasameng-1300x650px

芭比波朗全新改版的 冬蟲夏草粉底液,添加具護膚能量的蟲草粉底及20種奢華滋養的精華成分,讓呈現保濕水亮的無瑕妝容時,無時差進行養膚保養!是您最佳的懶人保養救星!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升級版 SPF40 PA+++ ──為您找到更完美精緻的光澤 打造不敗神級水光。

傾注卓越護膚能量的蟲草粉底。能賦活肌膚的精華粉底,滿蘊20種奢華滋養的精華成分,是你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完妝步驟。

喚醒光采能量的冬蟲夏草與鹵蟲精華,能顯著賦活肌膚,有助肌膚綻放透亮光采、散發通透光澤。滋潤營養的水果精粹,

為肌膚長效鎖水,有助柔嫰膚質。潤澤養膚的透明質酸,立即為肌膚水潤保濕,打造水澎亮底妝。

卓效防護的勝肽與抗UVA/UVB紫外線防曬屏障,可抵禦侵害物質損傷,同時隔絕使肌膚暗淡無光的環境侵害因子。


Bobbi Brown線上新上架,立即看全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