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動態
2020-11-01
a.testoni 玩出經典與創新的新火花,品牌圖騰活力新展現
  • 110901
  • 110902
  • 110903

a.testoni 2020秋冬以當代年輕、義大利製造的品牌形象,將品牌經典的標誌圖案、亦或將a.testoni的誕生地波隆那(Bologna)的著名建築的幾何圖形,設計出一系列以Logo為名的新作品,融合出獨特且當代的圖案,為a.testoni2020秋冬注入全新的年輕活力風格,為商品設計更增添時尚語彙。

「Hexagon」圖騰為此季的靈魂主角,靈感來自a.testoni經典的皮革紋路蜂巢圖案,以六邊形的幾何紋搭配logo於其中穿梭變化,代表品牌相輔相成的百年傳承經驗,結合未來創新突破的全新形象。一系列Hexagon 新商品開發,包括膠底樂福鞋、德比鞋、短靴、隨身斜背包、後背包。符合Casual Smart 的都會精神,展現活力有型的時尚精神。


輪播圖1: 義大利鞋皇a.testoni品牌圖騰活力新展現
輪播圖2: a.testoni Hexagon後背包。Casual Smart活力有型的時尚精神。
輪播圖3:a.testoni簡潔高質感牛皮樂福鞋,Hexagon裝飾鞋沿,為此季吸睛的Icon鞋款。

*